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Facebook推出一项新功能来照顾用户的健康

发布时间:2021-07-01 08:23:2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Facebook推出一项新功能来照应用户的健康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Facebook已成为当今最强大的企业集团之一,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被示为年收入数十亿美元的公司的领导者。他们向来在伟大的社交网络上尝试展示出令用户惊讶的创新方面,但是,安全问题常常使应用程序本身的几乎所有优点都变得含糊。在这种情况下,Facebook希翼获得我们的数据以采取主动行动(看来如此)。

他们从扎克伯格公司公布了一项名为“ 预防健康工具”的新功能,社交网络本身可以根据我们与服务共享的健康数据向我们提供出色的信息。在这里,我们告诉您所有细节。

Facebook希翼了解我们的数据...带来一些好处

我们习惯将Facebook视为当今安全漏洞最多的服务之一。该数据的非法储存,在听音频时,失败Facebook的孩子 ......有迹象表明已经浮现在Facebook和已经结束很多问题了影响私密性不同的配置文件。现在,大社交网络都想来使用我们的数据,以一个良好的事业与 预防保健工具。

美国集团刚刚公布了一项新功能,可以生成意见,建议和各种关系到我们的健康公告。为此,该工具猎取与我们的年龄,性别和可能的疾病有关的所有数据,以生成一系列由 健康专家支持的指南和提醒。“ Facebook的预防性健康工具可让您连接健康资源并发出提醒,以更好地操纵您的健康。健康数据是个人数据,因此我们采取了其他措施来保护您的隐私,并收集有限的信息以使该工具正常工作。

扎克伯格(Zuckerberg)公司确保由配置文件共享的信息是严格机密的,并且仅用于改善“预防健康工具”的操作,因此,他们希翼投射安全的图像以恢复用户对服务的信心。目前,此功能仅在美国可用,但我们很快将能够知道下一次预约的费用,在哪里购买药品或每天与我们的疾病共存的最佳秘诀是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