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导演埃利罗斯将执导电影无主之地的改编

发布时间:2021-07-21 11:54:4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导演埃利罗斯将执导电影无主之地的改编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导演埃利·罗斯(Eli Roth)与切尔诺贝利作家克雷格·马津(Craig Mazin)以及制片人阿维(Avi)和阿里·阿拉德(​​Ari Arad)共同签署了Gearbox的《无主之地》游戏电影改编版。罗斯从2015年开始就向来在进行该项目的细节介绍。他通过在Twitter上公布一张自己的脸部图片来庆祝这一消息,而这张照片是在Borderlands的一个赤膊上空且肌肉发达的“心理”强盗中裁剪而成的。

在Deadline引用的新闻稿中,Roth表示,他期待“将自己的精力,想法和愿景带入游戏的狂野,有趣和无穷无尽的制造世界。”狮门影业集团总裁纳丹·卡恩阐述了“与礼的视野和克雷格的剧本,我们相信我们已经破获带来的无政府世界代码边疆到大屏幕的一大途径,这将成为一个新的,引人注目的电影事件看电影的人和游戏迷。”Gearbox的创始人Randy Pitchford还是电影的执行制片人,Roth称他和Gearbox的其他人“非常支持我的想法。”

引号似乎旨在允诺边疆电影将由罗斯被可辨别导演-著名的超暴力恐惧像旅馆或绿色地狱和他在昆汀·塔伦蒂诺的作用无耻混蛋-但也有调子一致边疆,一个血淋淋的又丰富多彩,荒谬的射手系列。

很高兴成为@Borderlands家族的一员!谢谢@GearboxOfficial @[email protected],@picturestart,Arad Productions和所有人欢迎我加入。在Pandora上见​​!pic.twitter.com/UspqIcoerF

-埃里·罗斯(@eliroth)2020年2月20日

无主之地位于残酷的公司和疯狂的麦克斯扮演者统治的世界末日。除此之外,电影改编几乎可以是任何东西。我是该系列的粉丝,但几乎不记得原始游戏的情节:您是一个冒险家,在追寻某种叫做Vault的外星宝库,人们想要杀死您,而其余大部分都是含糊的。不过,较小的任务和以后的游戏令人难忘,而且创作者具有设计生动人物的诀窍。尽管主要的三部曲是不间断的枪战和抢劫,但一次点击式冒险游戏证明您可以探究世界的其他方面-也许Roth实际上只是想用嗡嗡声的斧头损害一些跳马猎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