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别克即将开启eConnect 3点0升级

发布时间:2021-01-27 18:32:16  编辑:  来源:蓝鲸财经

车机智能化正成为车企竞相发力的新战场。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宣布即将为旗下7大车系推送eConnect 3.0软件服务包,新版车机将实现在车机界面、语音交互、多媒体播放、智能服务推送等方面的升级,提供更便捷、更实用的智能交互体验,此次升级将最早于12月底启动。

据介绍,在3.0版eConnect中,别克将针对用户实际使用需求,着重在语音交互、导航/多媒体播放能力,以及主动服务、车机与手机交互等方面进行针对性强化。

其中,新版车机使用的语音识别通过与行业顶尖的语音提供商深度合作,定制语音交互引擎,识别率、准确度、响应速度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可支持支持自然语音交流,如多轮对话、对话打断、自定义语音唤醒等,覆盖生活、出行、知识问答、聊天等多个场景。

在多媒体播放方面,新版车机将多种音源集成并支持快捷切换,通过引入QQ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提供2200万+音乐曲库和1亿+有声读物,还能够将手机端App收藏内容同步至车端。

在生态内容上,新版车机通过与墨迹天气、新浪、飞常准、高德地图、百度等合作,覆盖了出行、娱乐、互联、生活等车联生态圈;新版车机还首次推出小程序平台,Super ID超级个人账号可关联合作伙伴账号,实现手机与车端内容共享和服务联动。

另外,通过位置、个人标签、时间、天气等多种维度的大数据分析能力,新版车机可判断用车场景变化,主动为车主提供“千人千面”的服务引导。

根据规划,别克7大车系升级工作将分批次陆续完成,其中,GL8和君威率先启动升级,昂科旗、君越、昂科威S、昂科拉以及微蓝7将在2021年1月中旬启动升级。

标签:别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