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Twitter禁止内容根据年龄残疾或疾病而非人性化

发布时间:2021-07-23 13:32:3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Twitter禁止内容根据年龄残疾或疾病而非人性化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Twitter周四表示,它正在扩大其禁止仇恨行为的规则,以包括“根据年龄,残疾或疾病而非人道化的语言”。违反新规则的推文将从网站中删除。

Twitter说,如果今天之前发送的任何违规推文也将被删除,但不会“直接导致任何帐户暂停,因为它们是在规则制定之前就被推发的”。

去年,Twitter更新了其禁止仇恨行为的规则,以禁止因宗教信仰而“使人非人化”的语言。

由几个反对网上仇恨的民权组织组成的联盟“变更条款”说,Twitter需要做更多的事情,将政策扩展到基于种族和种族等其他因素而使人道化的内容。

更改条款的共同创始人杰西卡·冈萨雷斯(Jessica J.González)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政策更新远远不能保护所实用户和公众。”“ Twitter必须扩大其仇恨行为政策,以保护有色人种,并禁止基于种族,族裔或移民身份而使人不人道的言论。仇恨,硫酸和白人至上之举会毒害Twitter,并使之成为对女性,人们有害的场所以及其他经常遭受仇恨攻击和针对的多元化社区。”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一条推文中表示,“正在继续研究并与外部专家组成的全球工作组合作,以解决其他受保护的类别。”

Twitter以及Facebook和Instagram等其他网站,已经在其平台上解决了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它禁止有争议的人物,如极右翼英国防卫联盟的创始人汤米·罗宾逊和阴谋理论家亚历克斯·琼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