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Facebook必须每月向美国用户支付3.50美元以共享联系人信息

发布时间:2021-07-22 01:12:0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Facebook必须每月向美国用户支付3.50美元以共享联系人信息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一项关于各国人民如何看重他们的私人信息的研究表明,德国Facebook用户希翼社交媒体平台每月向他们支付约8美元,以分享他们的联系信息,而美国用户则只要求3.50美元。

美国智库技术政策研究所(TPI)进行的这项研究是第一个试图量化在线隐私和数据价值的研究。它通过查看美国,德国,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和阿根廷的人们的习惯来评估六个国家的隐私价值。

它解决了人们日益关注的问题,即从技术平台到零售商的公司如何向来在收集和货币化个人数据。美国监管机构已对Facebook Inc和Alphabet拥有的Google的YouTube部门处以侵犯隐私权的重罚。TPI总裁兼高级研究员斯科特·沃尔斯滕(Scott Wallsten)告诉路透社:“各国对人们在不同国家对不同数据类型的隐私的重视程度存在差异,这表明某些地方的人们可能更喜欢较弱的规则,而其他地方的人们可能更喜欢更强的规则。”

他说:“量化隐私的价值对于进行对提议的隐私政策的任何分析都是必要的。”

这项研究发现,德国人希翼让技术平台与美国消费者紧随其后的第三方共享其个人数据而获得更高的酬劳。

研究发现,人们在金融信息(例如银行存款余额)和生物特征信息(例如指纹数据)上的价值最高,并认为位置数据的价值最低。

平均而言,在研究评估的所有人中,一个技术平台平均每月必须向消费者支付$ 8.44,以共享银行余额信息,$ 7.56,共享指纹信息,$ 6.05,阅读个人文本,以及$ 5.80,以共享现金提取信息。 。

相比之下,人们只需要每月支付1.82美元即可共享位置数据,而无需通过短信发送广告。

该研究发现,与美国居民和德国人相比,拉丁美洲消费者更喜欢在智能手机上观看广告。

美国立法者正在制定联邦隐私立法,而加利福尼亚等州则制定了新的隐私法律。

周二,加利福尼亚州检察长贝塞拉(Xavier Becerra)给四位美国顶级立法者致函,敦促他们不要以淡化联邦立法的方式抢占该州的新隐私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