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规划销量目标为145万辆

发布时间:2021-01-27 18:32:13  编辑:  来源:财经网极速侠

2020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春举行。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亦功出席大会。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在会上表示,未来大众品牌要进一步强化厂商合作,不断迭代各项措施、不断提升效率,特别是在营销创新、服务客户两个方面,深刻认识到行业的转型及其变化,将相关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永锋表示,2021年大众品牌规划销量目标145万辆。围绕目标达成,大众品牌将与经销商伙伴继续坚定推进‘相生共赢3.0’战略。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财务)副总经理施安德表示,2021年,一汽-大众将采取一系列战略举措。首款MEB产品ID.4 CROZZ即将上市,通过代理制模式进行销售,给客户带来NEV体验,也将进一步释放经销商的库存压力。此外,还将更新产品定价策略,提升销售质量,以期改善经销商盈利水平。

2020年11月19日,一汽-大众宣布启动产品电动化战略升级,将通过MEB平台技术创新、全新E3电子电气架构、一汽-大众佛山MEB智慧工厂、360°全场景充电服务以及代理制营销模式创新,打造NEV生态系统。ID.4 CROZZ将作为MEB平台首款纯电SUV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一汽-大众的累计终端销量为147.1万辆,占据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首位。其中,大众品牌的终端销量约为85.1万辆。

标签:一汽大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