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Primestream将Xchange平台与Wasabi存储相集成

发布时间:2021-06-15 16:00:5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Primestream将Xchange平台与Wasabi存储相集成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波士顿-Primestream和存储公司Wasabi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把Primestream的Xchange媒体资产治理平台与Wasabi存储集成在一起,以进行全球资产治理,归档,内容贡献,生产和发行。

该混合平台将结合Xchange的能力与Wasabi的云存储跨各种存储环境组织媒体库。这意味着媒体专业人士可以快速治理更多内容,利用AI,增强协作并提供整个媒体库的整体视图。

Primestre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laudio LIsman表示,这种新组合以低成本提供了可扩展的云存储。

“ Primestream的Xchange媒体资产治理平台可在任何地方进行制作,并与Wasabi热云存储相结合,为艺术家提供了负担得起的混合解决方案,使艺术家能够快速高效地工作,” Wasabi首席执行官David Friend补充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