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三星GalaxyNote10和Note10+获得2020年3月的安全更新

发布时间:2021-07-23 14:28:4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三星GalaxyNote10和Note10+获得2020年3月的安全更新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三星上周针对Galaxy Note 10和Note 10+手机推出了新的软件更新,带来了更好的面部识别和导航手势。现在它已经开始将2020年3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推向这两款手机。

据SamMobile上的人士称,Galaxy Note 10系列的最新更新版本为N97xFXXU2BTB5。与安全更新通常一样,新更新不会带来任何新功能。目前,据说该更新将在西班牙,匈牙利,荷兰和英国推出。在其他地区,此更新可能很快就会可供下载。要手动检查更新,请在Galaxy Note 10或Note 10+上打开“设置”应用,然后点击“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2020年3月的安全更新修补了一个严峻漏洞,该漏洞可能同意 本地恶意应用绕过操作系统保护,以保护其他应用的数据。除了此严峻漏洞之外,三星还修补了其自己软件中发现的25个漏洞。

到目前为止,三星已经针对四款手机推出了2020年3月的安全更新-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 +和Galaxy S20 Ultra。在未来的几天里,我们预计三星也将开始将其更新推向中端和便宜的Galaxy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