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独家新闻宝马4系GranCoupe是3系轿车和GT的运动型外观

发布时间:2021-02-25 16:11:41  编辑:  来源:

您会认为,借助已经推出的3系轿车和Touring(房车/旅行车)以及即将推出的4系Coupe和Convertible,以及3系Gran Turismo(简称GT),宝马将完成其3 -和4系列范围阵容。

嗯,情况并非如此,不断扩大的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其最受欢迎的车型系列4系Gran Coupe绘制出另一种车身样式。

可以认为它是更大,更昂贵的6系列Gran Coupe的较小的,基于3系列的迭代版本,是6系列Coupe和5系列轿车之间的混合体。

如果您将3系GT的原型与4系Gran Coupe的外观混淆,我们不会怪您,但是如果您仔细观察一下并比较我们过去的测试车,您会发现 Gran Coupe的车顶更低,更倾斜,行李箱更长。

看来,Gran Coupe的特征是在4系Coupe和Convertible原型车上具有较低的前端和后端。

这些样式差异是否足以将其与3系轿车和Gran Turismo车型区分开来,这是我们必须拭目以待的事情。

动力总成选装件并不是什么难解之谜,因为所有3系和4系车型都将共享相似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阵容,其中包括涡轮增压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汽油装置(取决于市场, 课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