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Google翻译现在有超过7500万人使用五种其他语言

发布时间:2021-07-22 02:10:5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Google翻译现在有超过7500万人使用五种其他语言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你需要知道的:

Google正在Google Translate中添加对五种新语言的支持。

这些语言是Kinyarwanda,Odia,Tatar,Turkmen和Uyghur,Google表示有7500万人使用这些语言。

该服务现在总共支持108种语言。

Google在Google翻译中增加了对五种新语言的支持。这些是Kinyarwanda,Odia(Oriya),Tatar,土库曼和维吾尔族。借助Google翻译网络应用或扩展程序,用户可以在网络上与这些语言进行互译。该公司还增加了对其中三种语言的虚拟键盘支持。Kinyarwanda,塔塔尔和维吾尔族。

Google的Isaac Caswell在博客中写道:

传统上,没有很多Web内容的语言在翻译方面向来面临挑战,但是通过我们机器学习技术的进步以及Google翻译社区的积极参与,我们增加了对五种语言的支持:Kinyarwanda,Odia(Oriya),Tatar ,土库曼和维吾尔族。这些语言已在全球超过7500万人使用,是四年来我们添加到Google Translate的第一语言,并将Google Translate的功能扩展到108种语言。

除了此功能之外,Google还在努力扩展Google Translate功能。团队正在开辟类似抽认卡的功能,以帮助出行的人们建立关键短语的数据库,并且最近还预览了转录模式,该模式可以实时捕获和翻译音频。

多年来,翻译服务不断增长和进展,这项新功能将其有用性扩展到了大型科技公司通常无法解决的群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