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镜头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棚更引人注目

发布时间:2021-02-25 15:57:23  编辑:  来源: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第六代或第九代产品,包括1954 S W180“ Proton”,1959 S W111“ Fintail”和1965 S W108,这是备受赞誉的S级车型。

代号为W222的2014款S级车对于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而言是极为重要的车辆,因为在收入不佳且亏损的迈巴赫(Maybach)品牌消亡之后,它将重新获得集团豪华轿车的位置。

出于这个原因,梅赛德斯-奔驰已计划将S级轿车的范围从三个模型扩展到六个模型。 这些将可能包括普通和长轴距轿车,将取代当前的CL-Class的双门轿跑车,超豪华和超长的“ Pullman”变体,以及可能的两个敞篷版本,分别具有两个和四个门。

我们的将常规S级轿车的原型伪装成更少的伪装,从而使我们在外观上拥有更好的外观,同时还确保了内部的一些新景象。

正如您所看到的,无需剥去所有的伪装即可看到W222将保留当前S级熟悉的轮廓。

尽管如此,新款旗舰梅赛德斯轿车将获得一个雕刻的前端,具有更直立和更宽的格栅,包裹在翼子板和引擎盖上的前大灯以及更宽阔的后端,同时还降低了当前车型的``蓬蓬''线条以实现更清洁 外观。

在内部还有更多的变化,其中包括主要的TFT屏幕,分布在整个仪表板的一半,包括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可自定义显示器,以及四个中央和圆形通风口。

奔驰官员还承诺在整个驾驶舱中引入新的高科技产品,并使用更高质量的材料。

下一个S级轿车是新型铝密集型一体式车身,具有四连杆式前悬挂和多连杆式后悬挂,它们使用了该公司的新型Magic Ride Control系统。 后者利用摄像头扫描汽车前方的道路并相应地调整悬架设置。

将有多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V6,V8和V12汽油装置以及四缸和V6柴油,以及标准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选择,据传其中大多数将匹配至新的9速 自动变速器。 四轮驱动的4Matic车型也将提供。

随着时间的流逝,梅赛德斯将推出配备涡轮增压V8和V12汽油发动机的AMG高性能变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