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Web浏览器将在离线页面上链接到WaybackMachine

发布时间:2021-07-22 23:46:3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Web扫瞄器将在离线页面上链接到WaybackMachine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对于许多人来说,扫瞄器之战或多或少地以市场中惟独两三个主要参与者而告终。这并不能阻挠其他人试图开拓自己的利基市场,常常指出主要的网络扫瞄器存在明显的缺陷或失误。Brave的血统包括Javascript的Brendan Eich和Mozilla的声望,他就是这样一种扫瞄器,它与Internet档案馆合作,使死网页恢复生气。

在网站上击中404或任何其他奥秘的三位数数字并不少见。页面可能会由于各种原因而崩溃,从技术服务器问题到不正确的链接迁移到政府政策的更改。有时这些中断是临时的,但有时您可能会认为它们永久消逝了。

Internet存档的Wayback Machine多年来向来致力于通过提供网页的存档版本(有时甚至是多个网页)来保存Web的历史。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它的存在,更不用说如何使用该便捷工具了。那就是勇敢进来的地方。

使用最新版本的基于Chromium的扫瞄器,当用户遇到不可用的网页时,Brave将自动提供指向Wayback Machine的链接。他们甚至不必复制和粘贴URL,只需单击按钮即可见证Internet最大记录保持者的魔力。固然,如果Wayback Machine上没有所有可用的功能,请不要感到惊讶,因为某些网站并不完全适合存档,甚至可能要求将其从存档中删除。

存档集成也不仅仅适用于404页,还可以与导致网页无法访问的其他条件一起使用。如果这还不足以让您转而使用Brave,还可以通过安装适用于Chrome,Firefox甚至是Safari的单独的扫瞄器扩展程序,来获得类似的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