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4999元的一加9Pro对比小米11Pro谁才是真正的影像王

发布时间:2021-06-17 04:21:1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4999元的一加9Pro对比小米11Pro谁才是真正的影像王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4999元的一加9Pro对比小米11Pro,谁才是真正的影像王

一加9Pro和小米11Pro都是近期公布的旗舰产品,两款手机除了都搭载骁龙888处理器,2K+120Hz屏幕外,在影像方面存在比较大的区别。

一加9Pro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IMX471,光圈:f/2.4),后置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光圈:f/1.8)+4800万像素(索尼IMX789,光圈:f/2.2)+800万像素(光圈:f/2.4)+200万像素(光圈:f/2.4)四摄模组。

一加与索尼独家定制的IMX789传感器,有效成像面积为1/1.43英寸,是目前旗舰机里最大的传感器之一,像素为4800万,单个像素面积1.12微米,四合一后2.24微米,OIS光学防抖。并且其支持高达12bit色深的RAW输出,能捕捉高达687亿种颜色,是常见相机的64倍。

一加9Pro主摄级的5000万像素IMX766超大传感器与自由曲面镜片,造就了一枚最强超广角镜头。以往一般 超广角拍摄10%到20%的畸变率,由此直接降到了1%,拍出的画面几乎不存在畸变。长焦镜头为800万像素,支持3.3x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小米11Pro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12英寸定制超大底,2.8μm四合一,等效24mm焦距,1.4μm单像素,8P镜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周某某°超广角,等效16mm焦段,f/2.4光圈)+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50倍潜望式变焦,10倍混合光学变焦,5倍光学变焦,OIS光学防抖),三颗镜头相得益彰,能带来专业相机般的拍照效果。

小米11Pro在影像系统上的升级,尤为明显,成像效果堪比专业相机,小米11Pro全球首发GN2传感器。1/1.12”大底,更具备优势,毕竟底大一级压死人。在大底的支持下,小米11Pro的进光量更为充足,在暗光之下的细节更为细腻。而且,小米11Pro还用上了小米自研的夜枭算法,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下,其依旧能还原细节。

双原生ISOFusion则能增强小米11Pro在暗光下的动态范围,同时压制高光过曝。在软硬件的共同配合下,小米11Pro动态、噪点操纵等都达到了一流的水平。而在亮光环境下,小米11Pro的实力也很亮眼,在清楚度、微距等方面也很优异。

小米11Pro主摄采纳的是全球首发的GN2,拥有5000W像素,同时配合1300万超广角以及800万像素长焦组成了三摄系统。GN2算是小米11Pro在相机方面的一个吸引眼球的方面。

小米11Pro尽管采纳了三星GN25000万像素主摄+豪威OV3B0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影像实力获得不小的提升,但相比一加9Pro的索尼IMX789+IMX766双主摄,在主摄和超广角的两个镜头规格上,后者实力更强些。因索尼IMX766传感器,是目前素养最好的超广角镜头之一,而且还配备了一块自由曲面镜头,可大幅降低畸变情况的浮现。

一加9Pro实现了4K120帧、DOL-HDR、16:11原生画幅、8K录制等一系列超强视频拍摄功能,相比之下,小米11Pro的玩法就比较少,虽然三星GN2的主摄是目前最大的传感器,的确很牛,但8K录制功能只能实现24帧,和一加9Pro的4K120帧来说,还是后者更具有吸引力。

一加与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可以说是此次一加9Pro的重头戏,其全局色彩优化方案,包含哈苏自然色彩优化,支持哈苏专业模式,能拍摄12位色彩深度的RAW格式照片,捕捉高达687亿种颜色,便于后期处理。以及哈苏专业模式、哈苏快门、哈苏水印在内的经典哈苏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