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如何在最新版本的Chrome中忽略通知并屏蔽大量广告

发布时间:2021-07-20 01:19:1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如何在最新版本的Chrome中忽略通知并屏蔽大量广告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Google正在推出其最新版本的Chrome 80的官方版本,尽管大多数升级都在幕后,但其中有一些功能可以使冲浪功能略微好一些,并且可以启用手动。其中一种可以让您幸免所有来自网站的烦人的下拉请求,询问您是否要同意 通知,而另一种则可以通过消除过大的广告来使您的在线旅行更快。

首先,请确保您具有80版的Chrome。

点击右上角的三点图标,然后选择“帮助”>“关于Google Chrome”。

如果列出的Chrome版本是79,请点击将手动更新的按钮。一两分钟后,您应该已经更新到版本80。

更肃静的消息传递

如果像我一样,您真的讨厌新站点中会敦促您同意 通知的弹出窗口,那么现在可以通过一种方法来减少它们的侵入性(而不必完全关闭所有通知)。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您现在可以安排在屏幕底部显示一个肃静的提示,通知您通知已被阻挠(以及顶部的小气泡,如果需要,您可以同意 该通知)。Google显然会为反复拒绝通知的用户自动推出此功能。但是,如果您不想等待,有一种方法可以手动激活它。

首先,将您的扫瞄器发送到chrome:// flags /#quiet-notification-prompts。您将看到一个名为“肃静通知权限提示”的功能。启用它,然后重新启动扫瞄器。

单击右上角的三点菜单,然后转到“设置”>“高级”>“隐私和安全性”>“站点设置”>“通知”。

以前惟独一个开关可以打开和关闭通知,现在您还将找到一个标记为“使用更肃静的消息传递(阻挠通知提示打搅您)的开关”。打开该开关即可完成。

大量广告干预

尽管Google不会从其扫瞄器上删除广告,但它在操纵更具侵入性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一项名为“重型广告干预”的新功能将阻挠占用过多系统资源的所有广告(尽管该公司尚不清晰“太多”由什么组成)。

要启用此功能:

在地址字段中,输入chrome:// flags /#enable-heavy-ad-intervention。

单击“大量广告干预”右侧的按钮,并将其切换为“启用”。重新启动扫瞄器。

这是一项很难测试的功能,因为很难说出实际上会屏蔽哪些广告或屏蔽多少个广告。但是,如果只删除一些性能最耗能的广告,那就无非是一种改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