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在新的渲染器中三星GalaxyS21设计看起来与GalaxyS20完全相同

发布时间:2021-06-11 05:58:33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在新的渲染器中三星GalaxyS21设计看起来与GalaxyS20完全相同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有传言称Galaxy S21系列将于2020年推出, 因为据报道三星正寻求采纳Apple的iPhone 12系列。但是,现在有新信息声称新的旗舰产品阵容将在2021年1月上旬浮现,并且已经浮现了基本版Galaxy S21的渲染图。现在从正面看,此型号看起来与Galaxy S20相同,但是从背面看,这家韩国巨头可能选择了不同的样式,很可能使客户可以区分此版本和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版本。

由于@OnLeaks与社交网络Voice的合作,我们能够显示最新的Galaxy S21渲染图。从正面看,三星似乎没有做出任何更改以区分该版本与Galaxy S20。有报道称,创造商可能最终会使用其显示屏下的摄像头解决方案,但是它们的生产成本太高,更不用说该公司显然看到了低产量。

使用屏下摄像头将意味着三星将被迫提高所有Galaxy S21机型的价格,而这将是该公司目前无法承受的变化,尤其是当它必须与苹果的iPhone 12系列竞争时。 699美元起。由于Galaxy S21的正面与Galaxy S20的外观完全相同,因此三星需要做一些事情,以帮助未来的客户区分这两种型号,对吗?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但是您必须查看背面才干看到。根据渲染图,Galaxy S21将在包裹式外壳中具有三摄像头阵列,这在设计上是独一无二的。不幸的是,一次滑落会导致您不得不花费大量的钱来更换玻璃盖。幸运的是,至少根据先前的传言,后面板将不会由玻璃制成。该传言称,与Galaxy Note 20一样,三星可能会使用“玻璃”后盖来降低Galaxy S21的要价。

这意味着基本版Galaxy S21的售价为899美元,而不是像Galaxy S20那样的999美元。此外,由于有传言称韩国科技巨hem将于2021年1月上旬推出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和Galaxy S21 Ultra,因此我们很可能会遇到大量泄漏和渲染,就像您刚才看到的那样,因此,请继续关注我们方面的更多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