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Google地图现在可以与您的出租车司机交谈

发布时间:2021-07-03 20:05:1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Google地图现在可以与您的出租车司机交谈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想象一下,您在异国他乡,用自己的舌头绊倒,给出租车司机他们可以理解的方向。听起来有点熟?好了,谷歌地图已经准备好并且情愿提供帮助。

从周三开始,将使用该公司自己的Translate应用程序中的技术提供一项新的Google Maps翻译功能。您会在Google Maps应用中感兴趣的地点名称或地址旁边看到一个新的扬声器按钮。只需轻按它,应用程序就会大声说出该位置。Google Maps通过自动检测您通常在应用程序中使用的语言是否不同于您所访问的位置来实现此目的。

这个新的翻译功能将在本月向Android和iOS上的所有Google Maps应用用户提供。

首先,将支持50种语言,但最终还会有更多的语言。这是将翻译的第一批语言:

阿尔巴尼亚语

阿拉伯

孟加拉语

波斯尼亚人

广东话

加泰罗尼亚语

克罗地亚语

捷克文

丹麦文

荷兰人

英语

爱沙尼亚语

菲律宾语

芬兰

佛兰芒语

法文

德语

希腊语

希伯来语

印地语

匈牙利

印度尼西亚

义大利文

日本

爪哇语

高棉语

韩语

库尔德

拉丁

一般 话

尼泊尔文

挪威

抛光

葡萄牙语

罗马尼亚语

俄语

塞尔维亚

僧伽罗语

斯洛伐克文

西班牙文

苏丹人

斯瓦希里语

瑞典

泰米尔语

泰国

土耳其

乌克兰

越南文

威尔士语

为了获得更深入的对话,而不仅仅是方向和位置名称,Google Maps现在还将直接将您链接到Google Translate应用。Google地图只能提供很多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