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我们应该如何减轻互联网的压力

发布时间:2021-06-29 17:38:2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我们应该如何减轻互联网的压力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点赞按钮破坏了互联网。社交媒体和评论板块训练我们将负面情绪转化为文字,将正面情绪转化为喜欢。因此,否定性会在评论和答复中详细列出,而积极性会压缩为一个数字。滚动扫瞄所有内容,或者使它发生在您公布的内容上,已经很累了。解决方案很简单。

设计师弗兰克•奇梅洛(Frank Chimero)将此归咎于社会媒体缺乏讨厌按钮。固然,不喜欢的按钮会引起各种麻烦,就像在Reddit上所做的那样,“下注”掩埋了珍贵的评论。因此,惟独喜欢的选项或解释您不喜欢的选项。

正如我在其他地方所写的那样,互联网需要一个不喜欢实际执行任何操作的按钮。但正如Chimero指出的那样,您有一个更直接的个人解决方案:

每当您点击“赞”时,请发表正面评论

回想起来很明显,对吧?已经有很多人这样做。您可能会像我一样嘲笑他们无礼的评论。您甚至可能希翼年长的亲戚在Instagram上停止评论“ OMG cute!”,而打动您的心。但是那些人做对了!他们是似乎真正喜欢互联网的人,因为他们将时间花在积极上。

您可以发表积极的评论而不会发疯。考虑一下您对帖子的喜欢并说出来。问问你的朋友,他们从哪儿买到那顶美丽的帽子,或者他们打算在假期做什么。告诉他们他们的小生命观察对您意味着什么。或者,您知道写些什么,将您的全部智慧引导到表达欢跃和观赏。

它使原始海报感觉更好

即使您像我一样,一个食尸鬼,对我所爱的人的无内容答复感到恼火,您仍然更喜欢实际的否定答复。当您公布故意义或有趣的内容时,您想见证人们喜欢它的乐趣。心脏旁的数字并不能真正实现这一目标。这就像玩超级马里奥积分。

当某人称赞您时,您会感觉很好,您会记住它,甚至可能告诉朋友您获得的赞叹。当有人告诉您一些好消息(或令人讨厌的消息)时,您可能会记住很多年。没有人会喜欢地记得。

下次您打的时候,想象一下您会亲自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并以书面形式给出。给他们真实的思想和感情去汲取。用他们会记住的话给他们表扬或同情或同意。

它让你感觉更好

您留下这些正面评论的时间越多,留下负面评论的时间就越少。

我有一个在Twitter上加入愤慨小怪的可怕习惯。我看到一些令人讨厌,偏执的推文,我只需要反驳或拒绝就可以回复。我只尝试对真正应该感到难过的人这样做。但这并没有使我感觉很好。即使每个人都乐在其中,但仍有不解之谜。而且我什么都没做。这种行为非常普遍,以至于获得比喜欢更多的回复“成比例”已成为拥有一条著名的可怕推文的简写形式。

但是,基于积极的回答,这种消极的消极因素引发了相反的行为。在“提示Twitter”上,有人提出了一个开放性问题,并邀请所有人回答。该推文获得好评。每个人都喜欢分享他们的观点,但是这次他们与让他们讲话的人站在同一边。每个人都把时间花在积极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