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谷歌MeetforGlass宣布现场工作人员现在可以免提连接

发布时间:2021-06-02 18:38:1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谷歌MeetforGlass宣布现场工作人员现在可以免提连接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Google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Meet在过去几个月中经历了许多改动-最近甚至还获得了新的安全和协作功能。现在,Google宣布该服务将可用于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2。GoogleMeet for Glass的目的是使公司的现场工作人员能够轻松地与其他建造物,位置或地点的其他人联系。甚至在家

自从持续的大流行迫使我们在家庭安全方面与社会保持距离以来,在家工作的确已经增加了。尽管许多企业和员工都采纳远程工作的概念,但有些角色无法在家中执行。为了后者的安全,已推出了Google Meet on Glass;它将使工作人员“实时连接视频,并腾出手来执行任务。”

根据公告,Google Workspace客户现在可以在此处申请加入Google Meet for Glass Beta计划。首先,这家搜索引擎技术巨头已经在其自己的数据中心测试了Meet for Glass。使用Glass的Glass中心的数据中心技术人员可以“相互联系以诊断问题,检查设备,甚至培训新员工。”

通过免提工作并专注于手头任务(没有笔记本电脑),技术人员可以独立工作,与他人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从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拨号到Meet,人们可以在家中或在其他场所轻松地与员工进行协作。谷歌表示,数据中心只是“许多例子之一”,这种协作可以帮助保持效率。“在新常态下,各行各业的工人都从平视和免提解决方案中受益。”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是可穿戴设备,旨在帮助员工更智能,更快,更安全地工作。轻巧的眼镜是语音激活的,它运行Android Oreo并通过Wi-Fi连接。这款耐用的眼镜带有内置的三个波束发泡麦克风和触摸界面,由高通的1.7GHz四核处理器供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