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Moonrise期待太空竞赛以了解我们可以学到什么来回到月球

发布时间:2021-06-23 21:34:01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Moonrise期待太空竞赛以了解我们可以学到什么来回到月球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那里有很多播客,但找到合适的播客可能很困难。在我们的新专栏Pod Hunters中,我们涵盖了我们向来在聆听的内容,我们无法停止思量。随着阿波罗11号任务在本周末举行50周年,对太空竞赛和月球任务的影响进行了大量的回忆和考试。除了大量的书籍和纪录片之外,还有一些播客。其中一个新的播客是华盛顿邮报的月出,由Lillian Cunningham主持。

Cunningham是其他几个优秀播客的创始人 -宪法,关于美国宪法背后的故事,以及Presid`ential,她在每一集中都谈论了当时的44位美国总统。Moonrise的第一集于周五公布,在接下来的12集中,将记录美国和苏联之间太空竞赛的各种节拍,美国如何开辟这项技术,以及决定推出这一空间的内容程序首先。

您可以在华盛顿邮报的网站以及Apple Podcast,Google Play,Spotify和Stitcher上收听Moonrise。

坎宁安告诉The Verge,她有兴趣跟进宪法和总统,她和邮政希翼做“美国历史的第三次调查”,并且50周年代表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但对我而言,这实际上并不是最有趣的事情。这是更符合双方的总统和宪法,他们是关于历史的播客,但它们也是尝试提供背景的工具,是对人们现在想到的主题和问题的探究。这是一个回忆历史的东西的机会,它告诉我们更多关于我们今天生活的国家。“

她说,太空竞赛的故事是及时的。不是因为成立50周年,而是因为太空已经成为一个主要话题:特朗普政府向来在推动重返月球,而像SpaceX和Blue Origin这样的私营公司向来是他们自己的发射和月球野心的头条新闻。“所有这一切都加入到一种思想中,回忆历史的第一章,看看它有什么能告诉我们今天的情况,真的很故意思。

特殊是,坎宁安解释说她更感兴趣的是我们为什么最终要去月球,而不是如何。“我觉得这种情况并没有得到充分的探究,特殊是现在所有的周年纪念日,”她说。

“关于宇航员和工程师以及将这些人登陆月球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故事经常发生。对我而言,我觉得我已经听够了这个故事,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肯尼迪确实把它作为一个目标,谁给了他这个想法,以及导致它的整个背景故事。

在这些方面,她选择专注于那个背景故事。“我不是一个将自己定义为科幻小说粉丝的人,但是我对这个让人对科幻小说对决定去月球的影响真正感兴趣的兔子漏洞了。”的确,第一集深入探讨了令人震惊的科幻小说编辑约翰·W·坎贝尔(John W. Campbell Jr)的故事,他在20世纪30年代和40年代推出了科幻小说的黄金时代。“我花了很多时间思量和研究的是20世纪60年代的任务反映了30年代和40年代提出的未来梦想的方式。”

“我们的任务是清除一些已经浮现的神话故事,并研究塑造今天历史人物的叙事”

回忆这项研究,坎宁安指出最让她感到惊讶的是,我们有多少关于这个项目的记忆和故事并没有完全符合当代的反应。大多数美国人并没有对斯普特尼克感到愤慨,而艾森豪威尔总统基本上驳回了它。“回忆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旧总统记录和备忘录,了解他们对马上发生的事情的了解程度,以及他们为何不关怀这一点,这真的很有趣。”环绕总统约翰·肯尼迪的神话也令她感到惊讶。“所有关于他如何开始回归他的决定并试图让赫鲁晓夫成为联合任务的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故意思。”

最终,坎宁安解释说,她希翼人们能够从月出中夺走他们从宪法和总统那里夺走的东西。“我试图将这些视为不仅仅是一个历史播客,”她说,“但其中的一部分任务是清除一些神话般的创作,并探讨影响当今历史人物形象的故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