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Comcast技术解决方案将广告平台与Flashtalking广告服务器集成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1-06-15 15:06:5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Comcast技术解决方案将广告平台与Flashtalking广告服务器集成在一起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丹佛—康卡斯特技术解决方案公司(CTS)宣布将其CTS广告治理平台与Flashtalking集成在一起,Flashtalking是一家专门从事个性化服务的全球独立主要广告服务器。

该集成集中了线性和在线视频创意治理,并通过自动化简化了工作流程。CTS说,它统一了视频激活功能,可以在任何屏幕和目标位置实现更高的可见性和优化。

Comcast Technology Solutions副总裁兼广告商解决方案总经理Richard Nunn说:“这是广告商的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创意治理向来是营销人员及其代理合作伙伴的痛点,因为它由许多活动部分组成,这些部分通常通过手动工作流程进行治理。”

CTS企业广告治理解决方案将媒体购买系统,创意资产库,权限治理以及流量和投放引擎整合到一个统一的平台中。他说,与Flashtalking的集成提供了全渠道视频广告投资的整体视图,可自动执行工作流程并推动实现个性化的ROI。

“这种API集成提供了线性和数字之间的重要桥梁,而且当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应用时,我们非常高兴与Comcast Technology Solutions合作,以帮助实现其数字化分销的大规模愿景,” John Nardone表示, talk语。

“首先,我们与CTS广告治理平台的集成建立了至关重要的基础架构和管道,可帮助融合线性和数字视频,并由此使动态创意和媒体技术融为一体。从全球影响力的角度来看,这将使品牌和代理商都受益。”他补充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