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Oppo带有可滚动显示的未来派智能手机将不会出售

发布时间:2021-05-27 15:58:0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Oppo带有可滚动显示的未来派智能手机将不会出售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Oppo最近通过展示具有可滚动显示屏的X 2021手机,使全世界的智能手机发烧友惊讶。当您想要大屏幕体验时,设备可以从6.7英寸扩展到7.4英寸。这是柔性显示器最具创新性的用途之一。但是,如果您渴望购买Oppo X 2021,请注意,这款智能手机将无法在任何国家/地区销售。根据Android Authority的报告,没有针对Oppo X 2021进行商业公布的计划。“尽管短期内没有针对其商业化的计划,但它将作为未来产品的转型和进展的指南。尺寸”,该报告说。

Oppo X 2021只是目前的概念设备,着眼于智能手机的未来。对于那些不了解的人,Oppo X 2021是由Oppo R&D开辟的可滚动概念智能手机,它具有该公司的三项专有技术,包括Roll Motor动力总成,二合一板和自行开辟的Wrap Trach高强度屏幕层压板。由高强度钢制成。该智能手机配备了可变OLED显示屏,可从6.7英寸扩展到7.4英寸。

智能手机由可卷曲OLED概念上的2合1板组成,采纳梳状内部结构为智能手机提供一致的强度。尽管其具有可卷曲的设计,但由于放置在显示屏一侧的滑块,智能手机的显示屏没有任何折痕。Oppo已为智能手机注册了122项专利,其中12项专利仅涉及其滚动机制。智能手机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