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亚马逊的EchoLook重新上市

发布时间:2021-07-11 21:32:0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亚马逊的EchoLook重新上市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行动结束后,米兰达和德里克超级名模让路:什么开始作为一个利基服务边界进入更广泛的市场是亚马逊的回应看,注重风格和时尚特性,现在提供给每个美国人以前只提供给时尚达人和可交易与亚马逊,vogue-friendly智能议长在总体市场相同的价格为200美元。

这款扬声器使用Alexa的语音激活功能,通过一个名为“lookbook”的主要功能,帮助用户呈现最佳状态。lookbook可以对现有的服装进行分类,提供购买建议,并与他人分享时尚内容。通过简单的命令,“Alexa,拍照”或“Alexa,拍视频”,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相机捕捉完整的照片或6秒钟的视频来记忆和分享。

这套设备和配套的软件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可以帮助渴望的凯莉·布拉德肖挑选一双完美的马诺洛鞋来搭配那条裙子。用户可以在Echo look应用程序中跟踪自己每天穿的衣服,根据颜色或自定义系列(如收藏夹、季节或天气)对衣服进行分类,也可以从《Vogue》和《GQ》等分量级杂志的时尚内容中获得灵感。

“风格检查”功能也可以用来获得关于哪套衣服看起来最好的第二意见。自然,这一功能依赖于机器学习算法,但亚马逊在这一过程中植入了来自人类时尚专家的输入。这个过程大约需要一分钟,Echo外观考虑了合身、颜色、样式和当前趋势。

在社交方面,Echo Look的狂热爱好者可以利用社区投票的方式,向Amazon Spark社区提交服装投票,选出一个前卫版的“我帅不帅?”不过,这项服务的可定制性令人惊讶,它可以提出一些具体的问题,比如“这适合工作面试吗?”或者“秋季婚礼哪个更好?”实时看到投票结果。

Echo Look在今年2月的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 The show)上首次亮相,亚马逊(Amazon)在普拉巴尔·古隆(Prabal Gurung)时装秀的后台用它拍摄了时装秀的场景。设计师兼造型师瑞秋·佐伊(Rachel Zoe)也在最近一期的真人秀节目《瑞秋·佐伊的生活》(Real Life)中使用了这款设备,并让Alexa做了她的时尚助理。

“Alexa是我的新造型助理。瑞秋·佐伊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佐伊说:“我希翼在我做造型师的早期就有‘回声造型’。对于那些需要一点帮助来决定穿什么的人来说,‘风格检查’绝对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东西。”

自然,回声看Alexa的所有其他功能包括用户可以使用补充fashion-friendly生活方式,从星巴克点咖啡,检查今天的天气看到如果你需要黄色的伞,治理任务和购物清单,或玩小X让你正确的情绪。情侣、室友和最好的朋友也可以“分享”一个回音,但他们的lookbooks是分开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