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Pixel4泄漏显示新的GoogleAssistantMotionSense手势

发布时间:2021-06-28 21:43:30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Pixel4泄漏显示新的GoogleAssistantMotionSense手势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在泄漏的渲染展示了Pixel 4和Pixel 4 XL硬件的一天后,又浮现了新的泄漏,这些泄漏显示了Google马上推出的手机的更多新功能。

Google促销视频泄露,表明正在使用新的Google Assistant。视频由9to5Google公布,显示了几个月前我们看到的新助手设计。激活后,屏幕底部会显示一个彩色的光条,并显示“嗨,我该怎么办?”的字样。以及角落中Feed和键盘的快捷方式。

当您说话时,您的话语将取代“嗨,我该如何帮您?”提示的一部分,然后Google Assistant面板将向上滑动以显示您的答案。此面板已做得更紧凑。

Google也在努力改进其新的Assistant,将语音识别和理解模型从100GB压缩到0.5GB,并使其直接在您的手机上运行。这也将有助于减少延迟。

新的Google助手预计将在Pixel 4上首次亮相,该产品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宣布。

Pixel 4还附带使用Google的Soli传感器的运动感应手势。9to5Google公布的更多促销视频显示了这些动作感应手势的实际作用,例如在屏幕上滑动您的手以使警报静音或来电。另一个视频显示用户向右滑动以跳过当前播放的音乐曲目。

Pixel 4随附的经过更新的Google Assistant听起来是一个很大的改进,看起来比当前的实现更好,并且工作速度也更快。不过,Motion Sense将更像是一个问号。我们过去曾见过一些手机尝试过手势操纵,但它们似乎从未真正起飞,但Google向来将重点放在Soli及其带有Pixel 4的Motion Sense手势上,因此该公司必须对此非常有信心。 。好消息是,如果您不喜欢它们,则可以关闭Motion Sens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