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小米Mi10Ultra现在是安兔兔上性能最好的旗舰手机

发布时间:2021-05-26 06:11:2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小米Mi10Ultra现在是安兔兔上性能最好的旗舰手机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经过漫长的等待,AnTuTu终于返回了8月份表现最好的10部旗舰手机(全球)的名单。这次,对前十名进行了大修,上个月得分最高的OPPO Find X2 Pro(评论)现在滑至第六名。

与往常一样,该排名的数据源最终于 7月1日至31日从AnTuTu Benchmark V8达到最高。值得注意的是,平均得分是根据 1000多种设备计算得出的,并且随着基准测试越来越多的设备,平均得分可能会继续变化。

在8月份,新公布的小米Mi 10 Ultra推翻了OPPO Find X2 Pro,成为性能最好的旗舰手机,得分为646,730点。该设备由旗舰Snapdragon 865 SoC驱动,并与包括16GB LPDDR5 RAM和512GB UFS 3.1闪存存储的顶级内存配置配对。

继续前进,最近公布的iQOO 5也以637,616分的惊人得分取代了OPPO Find X2,从而排名第二。就像Mi 10 Ultra一样,iQOO 5也由Snapdragon 865 SoC以及12GB LPDDR5 RAM和256GB UFS 3.1闪存驱动。

在第三名中,我们还有ASUS ROG Phone 3 – 首款采纳Snapdragon 865 Plus技术的智能手机,浮现在前十名中。由于Snapdragon 865 Plus芯片组明显比Snapdragon 865 SoC强大,但是更好的软件优化使Mi 10 Ultra和iQOO 5超越了ROG Phone 3。

随后,排名第四到第十的位置分别是Black Shark 3s,Vivo X50 Pro +,OPPO Find X2 Pro,OPPO Find X2,Xiaomi Mi 10 Pro,iQOO Neo 3以及Redmi K30 Pro。

对于7月份,我们预计排名前10位的职位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是,我们可能会看到的一些可能的智能手机包括iQOO 5 Pro,Redmi K30 Ultra,华硕Zenfone 7 Pro和Lenovo Legion Due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