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61%的IT专业人士都经历过严重的数据泄露

发布时间:2021-07-13 06:09:1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61%的IT专业人士都经历过严峻的数据泄露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据McAfee周二的一份报告,尽管网络安全工作有所改进,但IT安全专业人员仍在努力保护他们的组织免受破坏。约61%的IT安全专业人士表示,他们的现任雇主经历了严峻的数据泄露。报告指出,这些违规行为正成为一个更加严峻的问题,因为黑客越来越多地以知识产权为目标,使一家公司的声誉和财务面临风险。

报告发现,网络犯罪分子正在使用更广泛的方法窃取公司数据。今天用来做到这一点的最大的向量是数据库泄漏(38%)、网络流量(37%)、文件共享(36%)和公司电子邮件(36%)。

报告发现,当一个漏洞确实发生时,IT团队经常受到指责,因为52%的受访者说,IT是造成最多数据泄漏事件的罪魁祸首。然而,在网络安全问责方面存在着一个裂痕:55%的IT专业人士说,他们认为,如果违反行为足够严峻,C级高管就应该失去工作,但61%的人还说,他们合作的C级高管希翼对自己的安全政策更加宽松。据IT专业人士报道,这种预期的差异导致65%的时间浮现了更多的违规行为。

McAfee副总裁兼首席技术策略师Candace Worley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威胁已经演变,并将继续变得更加复杂。“各组织需要通过实施安全文化来加强安全措施,并强调所有员工都是一个组织安全态势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IT团队。为了在威胁面前保持领先地位,关键的公司不仅利用综合安全解决办法,而且还实行良好的安全卫生,从而为改进安全进程提供了一个整体办法。

报道称,能够降低违约风险的强大网络安全战略必须包括软件解决方案、员工培训和以安全为中心的文化的结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