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Twitter正在考虑的项目包括带有谎言的推文的彩色标签

发布时间:2021-07-21 12:23:2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Twitter正在考虑的项目包括带有谎言的推文的彩色标签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据NBC新闻报道,一个泄漏的Twitter演示表明,该平台正在考虑给政客和其他公众人物的推文贴上标签,如果这些推文中含有谎言或错误信息。“有害误导”推文将贴上红色或橙色标签,并包括来自事实检查员,记者和其他用户的更正信息,这是Twitter计划于3月5日公布的类似Wikipedia的反错误信息努力的“一次可能的迭代”。到NBC新闻。

该项目处于Twitter的早期阶段,但Twitter发言人在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标签系统是“一种选项设计的模型,其中涉及社区反馈。”错误信息是一个关键问题,我们将测试许多不同的方法来解决它。”

泄露的演示展示从具有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R-CA)鸣叫关于告密者不正确的信息从该有一个参议员伯尼·桑德斯(I-VT)和一个关于背景调查的不正确数字枪支销售,NBC新闻报道,以及带有有关冠状病毒的虚假信息的推文。但是,尚不清晰Twitter如何确定哪些推文将被新标签标记。

该公司向NBC News强调,泄露的演示的一个版本只是几种可能性中的一种-如果Twitter用户/版主“真诚地做出贡献并像一个好的领导者那样做”,将使他们获得积分或“社区徽章”。该演示显示,如何选择要成为主持人的用户以及主持人将具有什么样的权限尚不清晰,但是该演示显示“您获得的积分越多,您的投票就越多”。将要求“社区”成员将一条推文的评级为“可能”或“不太可能”,以“有害地误导”;预测使用1到100的滑动比例的其他社区成员将给出相同的答案;并详细说明为什么他们认为应该标记该推文。

本月初,Twitter宣布将于3月5日推出其新的“受控媒体”政策,其中包括禁止在平台上“虚假共享”虚构照片,视频和媒体,并可能构成安全隐患。该公司表示,经过欺骗性编辑或以其他方式改变其含义的媒体将被标记为伪造。

Twitter推出了其他工具,以帮助用户识别其平台上的哪些信息不正确。今年5月,宣布了一个工具,可以通过将用户重定向到平息反疫苗接种信息vaccines.org,由卫生和人类服务部运行一个网站。上周,Twitter宣布将扩大其选举完整性政策,该政策禁止用户共享“某些有关如何参与选举或其他公民活动的虚假或误导性信息”,方法是在用户搜索某些相关关键字时将其重定向到Census.gov。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