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YouTube电视将保留多数Fox地区的体育网络但将失去YESNetwork

发布时间:2021-07-23 14:01:4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YouTube电视将保留多数Fox地区的体育网络但将失去YESNetwork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YouTube电视和Fox区域体育网络的传奇似乎终于得到了解决。

上周,我们了解到YouTube电视将失去Fox地区体育网络和YES网络,因为YouTube电视和这些Fox RSN的所有者辛克莱广播集团无法达成新的发行协议。YouTube电视随后透露,它已经达到了保留频道的暂时扩展名,现在已经达成了一项永久协议,但其中一些频道仍将消逝。

通过YouTube TV和Sinclair之间的新交易,YouTube TV将保留21个Fox RSN中的19个,包括Fox Sports Midwest,Fox Sports South和Fox Sports North。YouTube电视上将消逝的两个RSN包括Prime Ticket和Fox Sports West。他们将于3月5日离开。

此外,YouTube电视正在失去“ YES”网络,该网络可以显示洋基队和网队之类的纽约体育。

YES Network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 YouTube电视出于自身的私利原因,完全不理会YES客户,因此拒绝支付市场价格,并接受其他YES发行商已同意的市场条款。”“实际上,YouTube TV寻求的价格远低于其他YES发行商支付的价格,而且由于YES对所有发行商都信守承诺,因此无法达成交易。”

很高兴看到在经历了整个苦难之后,YouTube TV仍将保留Sinclair的大部分Fox体育网络,但是YES Network的损失肯定会让一些客户感到沮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