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Google翻译终于在最新更新中获得了新的语言

发布时间:2021-07-22 23:18:3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Google翻译终于在最新更新中获得了新的语言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多年未添加任何语言后,Google Translate已更新为五种新语言。根据Google的说法,世界各地大约有7500万人共同使用这些语言。谷歌表示,这是四年来该服务中首次添加的新语言。现已提供五种新语言,并加入了数十种新语言。

固然,Google Translate是公司的语言翻译服务,可以通过网络和移动设备访问。这样,用户可以将一种语言翻译成另一种语言,包括脱机支持,从而使与其他语言的交流和翻译书面内容变得更加容易。许多其他服务使用该翻译工具来提供多语言支持。

除以下五种语言外,Google翻译现在共提供108种语言:

–奥迪亚

–金尼亚旺达

–土库曼

–塔塔尔

–维吾尔

与服务上的许多语言相比,这五种语言并不是很常见,相对而言,许多人都不会说。据谷歌称,目前没有太多可用的这些语言的网页内容可供翻译。但是,该公司利用了机器学习技术,并将其与Google Translate社区相结合,以增加对这些语言的支持。

网站翻译和文本翻译可用于这五种新语言。维吾尔语,塔塔尔语和Kinyarwanda都还支持虚拟键盘输入。Google鼓舞所有使用这些语言的人加入其Google翻译社区,以帮助提高机器翻译的质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