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充电公司EVgo通过SPAC合并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27 18:54:56  编辑:  来源:

电动汽车行业的另一家公司正在与所谓的SPAC或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这次是EVgo,它是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站的领先提供商之一。

预计该交易将为EVgo带来5.75亿美元。交易结束时,EVgo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

颇具诗意的是,与EVgo合并以使其公开的投资基金是气候投资者David Crane创立的。Crane曾经是能源公司NRG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十年前帮助创立了EVgo。大约有2.3亿美元的收益将来自Crane的SPAC(称为气候变化危机实际影响I收购公司)。其余的4亿美元来自Crane的SPAC组织的新一轮并行融资,其中包括贝莱德和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等机构投资者。

过去七个月来,电动汽车领域出现了SPAC的疯狂交易,因为投资者希望利用特斯拉飞涨的估值所产生的动力。EVgo与Canoo,Fisker Inc.,Lordstown Motors,Nikola,Arrival,Hyliion以及竞争对手ChargePoint等公司一起通过SPAC路线上市。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因为像Lucid Motors甚至Faraday Future这样的初创公司都在商讨做同样的事情。

EVgo的首席执行官Cathy Zoi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说:“令我振奋的是,现在市场有足够的兴趣来支持从事EVgo运作的企业。”

EVgo目前在美国34个州运营800多个DC快速充电站。去年,它宣布了与通用汽车的合作伙伴关系,该伙伴关系的数量应该是这个数字的三倍,同时还可以建立与特斯拉的Supercharger和大众的Electrify America网络所提供的更快的收费能力。它还与Uber和Lyft合作,为电动乘车车辆提供充电器。

标签:EVg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