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YouTube终于在Xbox控制台上启用了HDR支持

发布时间:2021-01-27 18:54:55  编辑:  来源:

YouTube终于在Microsoft的Xbox控制台上启用了HDR支持。HDR支持可在现有的Xbox One S / X设备和Xbox X和Series S等新控制台上运行。只要您拥有能够显示HDR视频的电视或监视器,YouTube应用程序现在就会自动切换为输出HDR内容。

尽管自2019年以来就在PlayStation 4上提供了HDR,但Xbox上的YouTube应用以前从未支持过HDR。11月推出的PS5和Xbox Series X都没有YouTube HDR支持,并且PS5上尚不提供它-后退从PS4上可用的内容开始。

Engadget指出,您可以通过启用“书呆子统计”面板(请参阅上文)来确认Xbox上的YouTube应用正确输出了HDR。播放内容时,很多电视也会显示HDR提示或切换到HDR模式。

现在,我们只需要更多HDR内容即可在YouTube上使用。YouTube上一些最佳的HDR内容仍然是数年前上传的测试视频。我们开始看到更多带有HDR选项的预告片和视频,但是绝大多数创作者并未使用HDR上传内容。

标签:YouTub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