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Chrome将很快阻止资源枯竭的广告

发布时间:2021-07-09 10:01:4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Chrome将很快阻挠资源枯竭的广告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Chrome扫瞄器用户鼓起了勇气:谷歌开辟人员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以让那些滥用你的CPU资源、带宽和电力的广告绝种。

在周四发表的一篇文章中,Chrome项目经理Marshall Vale表示,尽管恶意广告的比例极低——大约为0.3%——但它们占了CPU使用量的28%和网络数据的27%。

“我们最近发现,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惟独不到1%的广告消耗了不成比例的设备资源,比如电池和网络数据,”Vale写道。“这些广告(比如那些挖掘加密货币的广告,编程很差,或者没有经过网络使用的优化)可能会耗尽电池寿命,使已经紧张的网络饱和,并带来成本。”

为了减少这种做法,Chrome限制了显示广告在用户与之交互之前可以消耗的资源。如果达到限制,广告框架将导航到一个错误页面,通知用户广告消耗了太多资源。一个残疾人广告会是这样的:

为了达到禁用广告的阈值,Chrome开辟人员测量了Chrome用户遇到的大量广告样本。如果广告占用的CPU资源或网络数据超过总广告的99.9%,就会被堵塞。这相当于4兆字节的网络数据或任何30秒周期内的15秒CPU使用或总CPU使用的60秒。

Chrome开辟人员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试验这些限制,并在8月底前将它们添加到稳定版本的扫瞄器中。延迟公布的目的是给广告创建者和工具提供者时间来将这些限制合并到他们的代码中。想要尽快启用该功能的Chrome用户可以在Chrome://flags/#上启用该标志——重度广告干预。

一些防病毒提供商已经为用户提供了清除广告的方法,这些广告涉及所谓的加密或类似类型的滥用。Chrome用户很快就能通过自己的方式做同样的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