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其首款可折叠iPhone

发布时间:2021-06-10 18:12:4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其首款可折叠iPhone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苹果的iPhone 12系列产品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因为它采纳了全新的设计和外形。尽管三星和华为等创造商已经多元化进展可折叠智能手机,但苹果甚至没有暗示过这种东西。三星已经推出了三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随着每个版本的铰链情况越来越好。但是,今天的新闻可能会令您兴奋,因为Apple可能也在设计可折叠设备。根据最新报告,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可折叠的iPhone。

如前所述,DigiTimes最近的一份报告援引了苹果的报道称,苹果可以在2022年推出其首款可折叠iPhone。这些天,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有些折叠起来并向内折叠,而另一些折叠起来以使较小的手机变成具有更大显示屏的平板手机。摩托罗拉和三星的Galaxy Z Flip处于直接竞争中,因为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具有类似的折叠机制。但是,苹果的可折叠iPhone目前甚至还不是竞争的一部分,而作为可折叠显示技术的拥护者,肯定有一个主要竞争者可以免费使用的插槽。

该报告进一步引用了OLED屏幕的采纳率的跃升。这也使LG和Japan Displays可以增加该类别的产量。这可能就是Apple决定为每种iPhone型号配备OLED面板的原因。话虽如此,但未来的中端智能手机也将采纳OLED技术。我们已经了解了三星过去在创造显示器方面的蓬勃进展,并将继续如此。该公司已确保今年下半年的OLED生产能力达到900,000单位。可折叠的显示智能手机似乎是未来,苹果不希翼被iPhone抛弃。

由于三星电子已经推出了三款使用柔性OLED面板创造的可折叠智能手机,Digitimes Research认为,苹果很可能会在2022年进入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从而进一步推动对柔性OLED显示器的需求 。

苹果已经拥有可折叠iPhone的多项专利。据传言,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已经将其可折叠iPhone发送给富士康进行测试。此外,还报道了有关具有类似iPhone 11设计的可折叠设备的漏洞。但是,该设备配备了两个安装在中央铰链上的不同屏幕。这将使iPhone看起来像Microsoft Surface Duo,因为它没有真正的一体式可折叠屏幕。

目前,据报道可折叠iPhone将于2022年问世。您想看到可折叠iPhone吗?让我们在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