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一个UI2.0功能焦点暗/夜模式也使墙纸变暗

发布时间:2021-07-07 04:05:4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一个UI2.0功能焦点暗/夜模式也使墙纸变暗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三星通过使用Android Pie在其软件中引入了系统范围的夜间模式来击败所有人,比一年前类似的东西成为核心Android OS的一部分还要早。随着Android的10,三星公司已经更名为夜间模式,以黑暗的模式,这是谷歌称它的股票Android和三星还做了一个非常明智的除了功能:黑暗模式在Android上10和一个UI 2.0可以变暗进行墙纸也是如此。

如果您在Galaxy S10或另一台运行Android Pie的Galaxy设备上广泛使用了“夜间”模式,您将意识到为什么使墙纸变暗的选项很重要的原因。全系统的深色界面使夜晚的眼睛看起来很轻松,但是当您转到主屏幕并且明亮的墙纸处于活动状态时,这无济于事。在Android 10上,这不再是问题。

如果需要,可以在启用“暗”模式时使主屏幕墙纸变暗。别担心,三星不会在这里太过分,正如您在上图中所看到的(左侧图片的壁纸变暗,右侧图片的选项已关闭)。墙纸的亮度仅稍微降低,因此您仍然可以在观赏墙纸的同时幸免在黑暗中使用手机时双眼失明。

您可以设置是否暗模式通过打开设置应用,攻变暗墙纸显示,攻暗模式,然后拨动适用于壁纸的选项。您也可以从同一菜单中安排应启用或禁用“暗”模式的时间,除了将其完全关闭和打开(也可以通过通知阴影中的“暗”模式切换来完成)。

有关One UI 2.0带给Galaxy S10和其他Galaxy设备的更多信息,请期待我们的One UI 2.0功能重点文章,我们将在其中深入研究一些新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