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适用于Android的AppleMusic似乎证实了AppleOne捆绑销售

发布时间:2021-05-30 17:41:5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适用于Android的AppleMusic似乎证实了AppleOne捆绑销售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上个月的一份报告浮出水面,称苹果正计划采纳一种分层的方法为其服务引入一套订阅包。据报道,最廉价的一层将包括Apple Music和Apple TV +,而最昂贵的一层将结合Apple Arcade,Apple News +和其他iCloud存储。

今天,一份新报告似乎证实了这一说法。9to5Google说,它在最新的Apple Music(Android版)测试版中找到的一串代码包含提及Apple One的消息,似乎证实了它的存在。音乐应用程序的3.4.0版还显示,订阅服务在内部被代号为“ aristotle”。

应用程序中代码字符串的存在还表明,Apple Music将作为Apple One的一部分提供。此外,苹果公司提到,这两种订阅都不会向订阅者收费。但是,可能不同意 您通过Android上的Apple Music应用治理或续订Apple One订阅。

没有提及捆绑包的价格。尽管如此,它有望在9月15日的Apple活动上首次亮相,届时该技术巨头将推出新的Apple Watch和iPa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