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三星正准备取消对旧设备的Bixby支持

发布时间:2021-07-06 07:32:5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三星正准备取消对旧设备的Bixby支持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三星正准备再向前迈出一步,并取消对旧款手机的Bixby助手的支持。据内部消息人士称,这表明三星专门取消了Android Nougat和Oreo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Bixby Voice。

可以追溯到2017年Bixby首次公布的设备列表相当长。但是,其中包括一些三星过去最受欢迎的重磅炸弹。例如,该公司正在降低三星Galaxy S9,Galaxy S9 +,Galaxy S8,Galaxy S8 +,Galaxy S8 Active,Galaxy Note 8和2018版Galaxy A9的斧头。

在该系列产品中,唯一的支持者是三星Galaxy Note 9,即使用户尚未从Android 8.1 Oreo升级到Android 9 Pie也是如此。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停止对Android Nougat,Oreo或更旧版本上的旧设备的支持。

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

此处的转变几乎直接与三星从旧版Android的持续转变有关。对于三星来说,要跟上其众多设备的更新并非易事。Android 10的公布只会使工作更加紧张。随着更新的三星手机以及更新到最新操作系统的手机,Bixby 2.0也成为一个因素。

Bixby 2.0距原三星助手已经过去,并且已经迈出了巨大的一步,它可以从任何单个设备进一步扩展,更像Google Assistant或Amazon Alexa。随着2018年的推出,三星有效地将其对Bixby的支持分为两类。那就是那些可以接收Bixby 2.0的设备,而那些不能接收的设备。

该步骤使三星的努力需求成倍增加,因为它现在支持多种设备和OS版本以及AI数字助理版本。Bixby 2.0不仅移动起来像更加成熟的虚拟AI助手一样运行。就交互而言,它也变得更加自然。

在此期间,三星继续使事情变得更好。自从为第三方开放Bixby以来,该公司向来在添加新功能,新功能和新合作伙伴。因此,三星在某个时候取消对旧版本Bixby的支持是故意义的。

Bixby Voice和Bixby Briefing将不再适用于那些较旧的手机。

无论如何,更改可能不会影响您

现在,离开Android Nougat和Android Oreo的举动很可能不会影响绝大多数三星用户。后者的版本早在2017年就公布了,这也不是唯一的罪魁祸首。虽然这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迁移到较新的设备,但是在1月1日结束日期之前还有更多时间。

关于Bixby本身,这可能不会影响许多用户的最大罪魁祸首。

这项服务从未成为最受欢迎的语音助手之一,甚至在三星粉丝中也是如此。实际上,在对专用Bixby硬件进行了一些回击之后,该公司开始同意 客户使用三星Galaxy S10系列重新映射这些按键。

通常,尽管Bixby在快速剪辑方面变得更好,但用户只是很少使用它。对于具备此功能的用户,如果有可用的固件更新,则迁移到Android 9 Pie将是一个好主意。如果失败,那么购买新设备将是目前的唯一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