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iOS14.2几乎确认了iPhone12将不会与EarPods一起发售

发布时间:2021-07-16 20:59:31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iOS14.2几乎确认了iPhone12将不会与EarPods一起发售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新款Apple Watch并未配备充电器,这为无数谣言增添了重量,这些谣言表明马上推出的iPhone 12也将不带充电器。这还不是全部,因为据报道iPhone 12包装盒也将失去EarPods。如果您需要更多证据,MacRumors报告称iOS 14.2中的更改进一步表明新iPhone将不带耳机。

在iOS 14和iOS的早期版本中,Apple在谈论射频能量暴露时会提到“提供的耳机”。

在iOS 14.2中,单词“已提供”已被删除。

为了减少暴露在射频能量中,请使用免提选件,例如内置扬声器,耳机或其他类似附件。

此前,据称将在iPhone 12盒子内的插件渲染图也表明,EarPods或充电砖没有空间。结果,零售包装盒可能会更薄,更精巧。新手机似乎将带有一条编织的USB-C至Lightning电缆,有望比目前的电缆使用寿命更长。一个20W的充电器为新车型据称将被单独出售。

但是,固然,归根结底,这些都是谣言,而最新的报告也许是最具体的证据,表明iPhone 12不会附带耳机,您要么必须自己在家中使用耳机,要么要做。或获得新的。显然,这也是该公司提高AirPods销售策略的一部分。

据称拆除耳机和充电器也将使苹果降低成本。iPhone 12将是苹果公司第一款提供5G连接的手机,据报道所有型号都将配备OLED显示屏。不用说,泄漏的物料清单表明它们的创造成本更高 。

苹果可能还会通过将自己提升为一家注重环保的公司来试图证明省略配件的合理性。它向来在调查现有客户,以评估他们使用旧充电器的情况。

iPhone 12显然将于 10月13日公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