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谷歌搜索再推AR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1-02-18 16:49:28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谷歌搜索再推AR新功能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谷歌搜索再推AR新功能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今日据外媒报道,谷歌为其搜索引擎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即通过AR技术让用户可以观赏澳大利亚本土的8种动物,包括考拉、鸸鹋、袋鼠、袋熊、笑翠鸟、针鼹、短尾矮袋鼠和鸭嘴兽。

用户可以通过谷歌搜索这几种动物,然后点击3D视图就能查看相应的动物模型,同时用户如果将设备指向地面,就可以将这些动物放置到现实生活当中,还能看到这些动物日常的运动状态以及非常细微的毛发、细节等。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安卓设备使用该功能的用户还能够听到这些动物发出的声音,iOS系统的用户则需要稍等一段时间。

不过使用该功能的前提条件是,用户的设备必须具备AR功能。目前支持AR的设备包括iOS11及更高版本的iPhone和iPad,安卓手机需要兼容ARCore,以及Android7或更高版本的机型。如果你是这一些机型的用户,很快就能将澳大利亚本土动物“带回家”观察了。

其实除了上面提到的这8种动物外,谷歌此前已经为其搜索引擎添加了许多动物,包括猫咪、鲨鱼、棕熊、大熊猫、鳄鱼、企鹅、哈巴狗、浣熊、金刚鹦鹉以及10种不同的恐龙。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