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有传言称华为MateX2配备了HiSiliconKirin9000SoC

发布时间:2021-06-06 09:09:3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有传言称华为MateX2配备了HiSiliconKirin9000SoC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这家中国公司周三在微博上透露,华为Mate X2的公布日期定于2月22日。这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作为2019年公布的华为Mate X的继任者,作为华为对三星Galaxy Fold的回应。与首次采纳折叠设计的Mate X不同,华为Mate X2似乎具有向内折叠的设计-与原始的Samsung Galaxy Fold和Galaxy Z Fold 2类似。您还可以期待全新的HiSilicon Kirin新智能手机上的SoC。

公布在微博上的预告片展示了华为Mate X2的一面,同时还揭示了其公布日期。它建议向内折叠显示设计。预计华为将使用新的铰链来实现向内折叠。华为Mate X2的显示屏似乎也比Mate X和Mate Xs的边框薄。

华为尚未提供有关Huawei Mate X2规格的任何详细信息。但是,谣言工厂已经提出了一些内部建议。据称,该电话还以型号TET-AN00和TET-AN10浮现在中国的TENAA上。

Huawei Mate X2规格(预期)

上个月,一位推销员声称华为Mate X2将配备8.01英寸(2,480x2,200像素)向内折叠显示屏和120Hz刷新率,以及辅助的6.45英寸(1,160x2,270像素)显示屏。据说该手机还配备了华为的HiSilicon Kirin 9000 SoC,并带有一个4,400mAh电池,可快速充电66W。也有传言说它有一个带有50兆像素主传感器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此外,据说华为Mate X2具有10倍混合变焦和16百万像素自拍相机。智能手机也被认为可以在Android 10上运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