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澳大利亚发布首个实时3DVR流媒体平台Inverse

发布时间:2021-02-09 16:12:26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澳大利亚发布首个实时3DVR流媒体平台Inverse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澳大利亚发布首个实时3DVR流媒体平台Inverse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许多现场演出与表演艺术都无法实现,为此澳大利亚推出了首个3D VR流媒体平台Inverse,帮助观众可以远程观看现场演出、表演艺术,同时帮助受影响的音乐、表演艺术和现场活动行业更好的生存下去。

Inverse通过3D与VR技术,支持该流媒体平台的用户实时收听、观看现场表演,并且可以通过平台电脑或者3D VR头显360度体验现场表演,以此模拟线下剧院观看体验。同时观众不仅能作为观看者,还能化作个性化的角色,在演出期间与远方的朋友、家人进行社交和沟通。Inverse计划通过这种方式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沉浸式体验和社交。

Inverse流媒体平台创始人达伦·沃卡西诺维奇表示:“Inverse最初是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对人们的限制而发明的,旨在将艺术家与‘现场’音乐爱好者联系起来。由于各地场馆实际人数限制,我们希望创建一个新的虚拟频道,在减轻新冠疫情风险的同时,帮助艺术家与观众保持互动联系,同时为音乐、表演艺术和活动行业开辟新的VR体验经济。”

沃卡西诺维奇谈到:“Inverse能够为用户提供8K立体3D视频,观众可以在摄像机之间自由切换视角,自己控制所看到的内容、自主把握观看时间,并且还可以享受到如同音乐会现场质量的混合立体声和空间声音,从而获得真正的身临其境体验。”

她还表示,通过Inverse的实时3D VR流媒体平台,音乐家、表演艺术家和活动经理们能够超越当前的物理限制,在全球范围内与观众进行虚拟连接互动,还能利用新的VR渠道拓展收入来源。

除了现场之外,Inverse在发行环节也做出了努力,其与Melba Opera Trust合作,持续不断地策划了多场VR歌剧独奏会,包括Melba Opera Trust校友Stacey Alleaume,Nathan Lay,Michael Petruccelli,国际著名钢琴家Amir Farid等。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