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初创公司ForeVR开发首款游戏是VR保龄球

发布时间:2021-02-07 16:08:34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初创公司ForeVR开发首款游戏是VR保龄球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初创公司ForeVR开发首款游戏是VR保龄球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ForeVR当前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所有年龄段和地域开发大众市场虚拟现实游戏的公司而存在,这家初创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了解,ForeVR由Marcus Segal和Mike Pagano Doom创立,他们目前正在开发自己的第一款游戏,该游戏计划于2021年年初在Oculus VR头盔上发布。

Sega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Oculus Quest 2头盔的推出,以及VR技术的普及性不断提高,市场即将进入下一个新阶段。最重要的是,他认为,虚拟现实应该受益于对社交距离遥远的娱乐选择需求以及对集体游戏的怀念。他说,团队致力于将最流行和经典的“现实生活”游戏转变为你可以与亲朋好友一起玩的令人上瘾和引人注目的游戏。

“我喜欢VR,也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时机,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人人都可以使用的设备。我认为Oculus Quest 2的价格仅为300美元,这将是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保龄球对于Wii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们认为这种游戏,你可以用一只手玩,这正是VR所需要的。你拿起球打保龄球,对于虚拟现实来说,这是一个开启无障碍革命的好地方,我让我81岁的爸爸也参与进来了。”Segal说道。

总而言之,ForeVR Bowl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该公司相信体育游戏是VR领域的一个巨大机遇。

据悉,ForeVR的种子轮投资方包括,Galaxy Interactive基金、Twitch 的首席执行官 Emmett Shear,Twitch 的联合创始人 Justin Kan,以及 Zynga 的创始人 Mark Pincus 和 Justin Waldron。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