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即将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1-02-23 16:24:54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即将开始了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即将开始了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由赵沁平院士于2018年倡议发起,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下,由中国虚拟现实技术与产业创新平台(由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于2020年初组建)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已经成为国内虚拟现实领域高校及产业界最重要的赛项。大赛每年收到高校及企业优秀参赛作品二百余件,有力促进了虚拟现实领域各高校及企业的交流和学习,形成产学研用结合的纽带作用,同时汇聚各种创新资源,推动赛事成果转化,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第三届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现已拉开帷幕,报名征集火热进行中。

日程安排

报名截止 10 月15日

作品提交截止 10月25日

初赛成绩公布 11月

决赛答辩 12月

大赛组别

1企业创新组

参赛对象:企业及产业推动社会团体等机构

侧重产业关键技术、市场示范应用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创新。

2高校创新组

参赛对象: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校生及学员(大专、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等)

侧重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结合所学专业知识,探索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3思政教育组

参赛对象:企业及产业推动社会团体等机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校生及学员(大专、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等)

侧重文化、教育和科技深度融合,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手段,围绕学生德育教育和人民精神文明建设,创造更多红色文化、德育教育与科技融合的创新性内容和文化装备。

大赛特色

权威性

大赛专家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由虚拟现实学术界、产业界教授和专家,以及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组成,专业水准高。

公正性

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按照规定的评选程序,独立、客观、科学地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和评价。

创新性

鼓励原创,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队独立完成,杜绝模仿和抄袭。

温馨提示

1、由于新增了思政教育组,现将报名截止日期调整到10月15日(之前发布的大赛通知中为9月15日);

2、报名截止前仅需提交参赛申请表,其他参赛资料在10月25日前提交即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