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Google更新了我的设备页面现在显示了更多硬件

发布时间:2021-07-03 07:55:30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Google更新了我的设备页面现在显示了更多硬件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对于使用鲜为人知的G Suite功能的用户,Google已为“我的设备”页面进行了急需的改造。

在G Suite更新公布中宣布,重新设计包括一个全新的布局,该布局与Material Design更加密切地结合在一起,更加密切地结合在一起,并且指数级更清洁。它还可以在移动设备和台式机上使用,这意味着您可以更轻松地跟踪连接的设备。

固然,如果这是您的新手,则“我的设备”页面的功能与Android上的“查找我的设备”功能非常相似,您可以使用它查找与Google连接的设备,对其进行ping操作,甚至在发生故障时远程擦除和锁定它们丢失或被盗。

这种新布局仍然保留了先前布局的所有功能。您将能够看到所有带有G Suite帐户链接的硬件,扩展的和详细的设备信息,擦除设备等等。

新增的最大功能是可以在新的“我的设备”页面的“治理”面板中查看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设备等设备。无疑,这将帮助IT治理员更好地跟踪和治理组织内员工和同事使用的硬件。

访问页面已从google.com/apps/mydevices移至mydevices.google.com,尽管这不是一个大的更改,但还是一个更改。这些页面尚未全部上线,所有域大约需要一到三天才干看到新的更改。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推出,Google的新“我的设备”页面将成为所有G Suite帐户的默认页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