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TVS汽车公司为方便用户看摩托车推出AR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1-02-09 16:12:27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TVS汽车公司为方便用户看摩托车推出AR应用程序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TVS汽车公司为方便用户看摩托车推出AR应用程序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日前汽车公司TVS为了让在线购买车的用户更家直观轻松的购买产品,推出了使用AR技术的移动应用程序ARIVE。

该应用借助AR技术能够展示TVS汽车公司旗下的两款旗舰机型,包括Apache RR 310和Apache RTR 200 4V。TVS表示全部产品阵容的展示将会在以后更新。

具体来说,ARIVE应用程序能够为用户提供三种选择模式:一种是支持用户扫描街道上真实的摩托车,该程序可以让用户在街道上扫描感兴趣的摩托车,并以高亮度方式显示感兴趣的点;第二种是3D模式,该模式可以将用户带入到虚拟车库,用户可以通过滑动从不同的角度查看摩托车;另一种模式要求用户清理相关区域,然后才能将摩托车的3D模型放置到面前,而在这一模式下,用户如果想要从不同的角度查看摩托车,则需要亲自围绕摩托车走动进行观察。

通过ARIVE程序,用户现在可以在家中舒适地近距离查看自己选择的摩托车机型。这对于当前疫情背景下,想要通过远程去购买摩托车的人群来说,无疑是一个较好的购买、浏览体验。

目前,TVS ARIVE应用程序可以从Google Play和Apple App Store进行下载。ARIVE程序除了在线观赏之外,该应用程序还包括具体的“销售流程”,用户能够在其中查找到距离自己最近的经销商,并且可以提前预约试乘时间以及预订购买摩托车。

据了解,TVS汽车公司是一家来自印度的公司,它在今年四月收购了英国摩托车品牌诺顿,而这次推出的AR应用程序显然也是针对摩托车产品的受众所推出的。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