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谷歌即将推出AR试妆工具

发布时间:2021-02-06 11:40:13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谷歌即将推出AR试妆工具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谷歌即将推出AR试妆工具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借助AR技术帮助用户体验不同的妆容是Snapchat、Instagram都曾推出功能,如今谷歌也加入了这一领域。今天谷歌在谷歌搜索上推出了AR试妆体验工具,并与欧莱雅、MAC、Black Opal、Charlotte Tilbury以及雅诗兰黛等品牌进行合作。

当前消费者在谷歌上搜索特定的口红产品或者眼影产品时,就可以在搜索结果的顶部看到虚拟的试穿购物体验,在这一界面,用户可以点击代表各种肤色的模型照片,帮助自己进行比较,找到适合的产品。此外,消费者还能亲自“试用”产品,通过手机摄像头体验不同产品的上脸效果。

除了AR试穿功能外,谷歌还将提供来自美容、服务装、家庭、花园设计爱好者和专家的推荐建议,他们将在谷歌 Shopping的视频中介绍他们最喜欢的产品。

据悉,这一工具来自Shoploop,,是从谷歌内部孵化器Area120孵化出来的,它将与Facebook的Instagram以及TikTok的直播带货进行竞争。不过谷歌透露,AR试妆体验本身并不被承认是一种广告形式,目前参与合作的品牌与并未向谷歌付费,谷歌还将向更多零售商开放谷歌购物的相关功能,此前购物标签仅限于付费产品列表,但今年早先时候,谷歌宣布将免费提供“购物”标签上的大部分零售商品。种种举措的核心目的是,将消费者与品牌联系起来。

与此同时,还能帮助谷歌广告业务面临的激烈竞争。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实体零售商业务广泛受到了零售店倒闭、关门的严重影响。同时在线购物、购物搜索结果也收到了一定的影响,经常会出现缺货以及数据质量问题。并且,亚马逊还正在扩大其广告业务,这威胁谷歌广告业务的市场份额。

谷歌购物集团产品经理Archana Kannan表示:“随着假期临近,美国73%的购物者计划在网上购物。与此同时,在线上购物的人们即便近距离观看了产品,还渴望获得像店内一般的试穿体验。”

他认为,新的AR购物工具能够将店内购物的优势带给线上购物的消费者,有了使用体验美妆产品的能力,消费者可以更放心的购买化妆品。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