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AR眼镜厂商Iristick与通信设备提供商HTG携手开发AR眼镜

发布时间:2021-02-03 16:25:28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AR眼镜厂商Iristick与通信设备提供商HTG携手开发AR眼镜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AR眼镜厂商Iristick与通信设备提供商HTG携手开发AR眼镜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日前,专注于工业领域的AR眼镜提供商Iristick和远程通信设备提供商Harvest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以下简称“HTG”)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即联手为以下产品进行概念验证实验,将Harvest的Infinity Nodestream和Wearwolf技术集成到Iristick的工业智能眼镜中。

据了解,HTG是一家澳大利亚的通信集团,其投资组合包括Harvest Technology Pty Ltd和Harvest Infinity PtyLtd。其中,Harvest Technology是为能源、资源和可再生能源行业量身定制的海底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Harvest Infinity是一家创新公司,致力于开发远程控制,通信,自动化和监控解决方案。

最初的协议是继续将Infinity Wearwolf应用程序集成到Iristick智能眼镜中,并将它们嵌入到Infinity Nodestream视频加密和流协议中。

Wearwolf是Infinity Nodestream编码平台的软件应用程序版本,计划在可穿戴设备和智能手机设备上运行。

根据Harvest透露,Wearwolf可以在超低宽带、质量差或者网络拥挤的情况下实现实时安全的点对点视频和通信。视频和音频的传输速度可低至32kbps,从而支持用户可以直接与Nodestream解码设备进行通信。

据悉,原型测试已经于2020年12月完成,其中Wearwolf应用程序已经与智能手机上的Iristick软件开发套件(SDK)成功结合,并证明可与Iristick智能眼镜上的相机、麦克风和屏幕配合使用。

两家公司表示,在澳大利亚珀斯和比利时布鲁塞尔之间以128kbps的速率成功进行了试验通信并保持了通信状态。

除此之外,Harvest还表示,最终的商业产品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并将于Nodestream mini解码设备以及即将发布的Nodestream可下载解码器软件应用程序进行点对点通讯,而这些软件可应用于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

HTG集团董事总经理Paul Guilfoyl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Iristick建立关系,并期待着我们未来的共同机会。两家公司之间的协同作用是动机,即在全世界任何地方提供高质量的远程通信和协助。而我们已经成功地在多个可穿戴平台上证明了Wearwolf应用程序,我们相信它可以迅速适用于其他穿戴设备。鉴于可穿戴设备市场的预期增长,我们预计2021年将有1000多个新的Wearwolf许可证。”

Iristick首席执行官Johan De Geyter则表示:“全球大流行推动了AR眼镜在远程协助场景的应用落地,这能确保企业严格旅行禁令和联系限制下保持正常的运行。由于工作人员有时候会面临Wi-Fi连接低或没有的问题,这种合作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并且在任何可能的位置以低宽带提供远程协助,从而确保工作人员随时保持连接。”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