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前微软副总裁DerrickConnell加入VR创企担任顾问原因

发布时间:2021-02-01 16:40:02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前微软副总裁DerrickConnell加入VR创企担任顾问原因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前微软副总裁DerrickConnell加入VR创企担任顾问原因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近日,初创企业Mesmerise的顾问委员会中新增了两个成员,其中包括前微软副总裁Derrick Connell。

总部位于英国的Mesmerise致力于为企业创建AR和VR环境,包括VR培训,AR伴侣应用和VR聚会。

Connell在微软工作了28年,担任过多个高级职务,最近一次是担任公司的搜索工程和AI副总裁。他于2020年退休,现在主要从事非营利组织和初创公司的产品和战略顾问。

另一位顾问委员会的成员是商业教练Anna Rowley,他曾在微软,GoDaddy和雅虎等科技公司担任咨询心理学家已有20多年。和Connell一样,他近期一直在与初创公司合作。

“ VR技术具有巨大的开发潜力,可帮助提高人们聚会的效率,并从一起度过的时光中获得更大的收益。”Connell表示,“我很高兴加入Mesmerise,并支持其在2021年及以后的发展。”

Mesmerise表示,今年计划增加30名员工,并计划在2021年加大产品开发力度。该公司的招聘举动反映出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人们对虚拟聚会的兴趣与日俱增。因此Mesmerise希望在网上重新创建实体活动。

最近,Mesmerise就与金融平台晨星(Morningstar)合作,创建了它“有史以来第一次VR全球投资会议”。

目前,虚拟现实已经被越来越广泛的企业采用,大众似乎也对该技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根据咨询公司普华永道(PwC)的预测,到2030年,全球将有2350万个工作岗位使用AR和VR技术。

Mesmeri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霍肯(Andrew Hawken)表示:“虚拟现实正被商业界所接受,它是一种吸引,连接和培训全球劳动力的绝佳新方法。”

“这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在我们正在建立的出色团队和全明星顾问委员会的支持下,我们正处于把握这一机遇的最佳位置。

“ Connel和Anna都带来了独特而宝贵的专业技术知识,我知道他们将与我们一起为Mesmerise团队提供支持,帮助我们迈向最辉煌的一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