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首个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30 10:34:12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首个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首个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近日,西藏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揭牌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在西藏大学举办。据悉,这是西藏第一个以AR/VR技术应用为主的协会,标志着西藏在信息化建设方面跨出了一大步。

据介绍,本着为积极推动西藏虚拟现实产业快速发展,构建健康可持续产业生态,由23家科技型公司和2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家设计公司、1家全景直播公司,2家动漫制作公司等30家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了西藏自治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西藏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于2019年11月开始筹备,2020年10月正式得到批复,2020年10月22日正式成立。

值得一提的是,西藏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与西藏各大高校合作,目前已解决26名西藏大学生就业。

协会负责人旦巴桑布表示,协会将致力于虚拟现实产业发展与应用创新,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下,积极推动西藏虚拟现实技术自主创新与科学发展,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坚持技术创新、产用结合、融合应用发展,共同促进虚拟现实新技术、新产品、新业务的应用与市场的开拓。通过平台开展定期交流机制,整合企事业单位资源,以协助会员更好地融入行业合作并从中切实受益,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