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摩托罗拉Razr拆解揭示了复杂的可折叠手机的疯狂程度

发布时间:2021-07-20 15:16:13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摩托罗拉Razr拆解揭示了复杂的可折叠手机的疯狂程度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关于消费者是否实际上在要求可折叠手机,或者这是否是我们期望遵循的智能手机创造商的一些任意法令,有待讨论。无论哪种方式,可折叠手机革命都在我们身上,尽管它可能是短暂的,但是仍然值得探究使可折叠手机成为可能的技术,这就是为什么摩托罗拉Razr的iFixit拆解特殊令人着迷的原因。

如您所料,尝试对Razr的内部组件进行修理或烦躁是一个令人生畏的提议。iFixit甚至将可折叠的Razr称为“我们曾经拆解过的最复杂的基于电话的装置”。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大的障碍是胶水的数量过多。

如果您对电话的构造,特殊是可折叠形式的电话感兴趣,则值得一读通拆解,但其中有几段引人注目。首先,结构的复杂性导致iFixit称它们为“陷阱”,例如home键旁边的指纹传感器电缆,iFixit称这只是“急切地被撕裂”。反汇编程序。”您不想尝试维修的众多原因之一。然后是显示屏,iFixit认为很难从手机上取下显示屏,因此令人惊讶的是,摩托罗拉将以299美元的价格替换显示屏。如果这是讨价还价,那一定是一场真正的噩梦。

iFixit得出的结论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可折叠的Razr不会“赢得任何可维修性奖”。如果您只是想更换电池(顺便说一句绝对不应该这样做),则必须完全拆开手机,然后重新放回原处。上门维修几乎是不可能的。

尽管如此,iFixit的精致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情愿让摩托罗拉的首款可折叠手机通过。随着可折叠电话市场的增长(固然可以提供),iFixit希翼看到供应商在耐用性和可维修性上有更多的溢价。但是现在,不要尝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