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苹果会在10月13日发布HomePodMini吗

发布时间:2021-02-09 08:23:01  编辑:  来源:

关于可能的HomePod Mini的谣言比比皆是。苹果公司的下一个活动能否最终揭开新的Nest Mini或Echo Dot竞争对手的面纱?

苹果的 HomePod 于2018年首次亮相。它的标价为349美元, 音质出色, 并且有在桌面上放置白色戒指的风险 。此后,尽管经过定期的软件更新的HomePod的功能了一些不错的迭代,苹果并没有在取得很大进展 的智能家居,甚至是亚马逊和谷歌不断扩大自己的受众对Alexa的和谷歌助理全线产品。

但是根据 彭博社 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苹果并没有放弃HomePod。据“熟悉计划的人”称,苹果计划发布一个更小,更便宜的HomePod。细节很少,但消息人士称,新的HomePod的尺寸约为原始尺寸的一半。它将保持相同的设计,只是规模较小。

苹果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在6月的在线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新发言人,也没有在9月的会议上宣布新发言人。随着10月13日活动的宣布, 有关可能的HomePod Mini的谣言又重新流传开来。彭博社 今年早些时候的 一份报告称,新的HomePod将于10月发布。

新的HomePod集线器技术

备受关注的苹果分析师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推测,新的HomePod将成为其他支持UWB的Apple设备(如iPhone,Apple Watch和传闻中的AirTags)的UWB(超宽带)中心。

Prosser在较早的推文中指出,苹果计划在其他几款苹果新产品中让U1芯片负责这项技术。我们确实知道Apple Watch Series 6和 iPhone 11型号已经装有此芯片。

借助UWB技术,新型HomePod可以使用U1芯片非常精确地定位其他物品,并收集数据以控制其他设备。这将以一种(希望的)更有用的方式重新构想HomePod与其他Apple产品之间的交互。

定价习惯

没有关于第二代HomePod价格的消息,但是较小的尺寸也可能意味着较小的价格。目前的猜测是99美元,仍然是广受欢迎(经常销售)50美元的Amazon Echo Dot和Google Nest Mini扬声器价格的两倍。

自推出HomePod以来,苹果已经将其智能扬声器的价格从最初的349美元降低到了299美元,尽管它 在的售价为199美元。最近几个月,有报道称,苹果向员工提供了HomePod的50%折扣,每位员工最多可享受10折优惠(以前只有2名)。这些价格下跌是否表明有库存清仓?

苹果的新专利

关于苹果公司在2019年申请“带有触摸传感器的织物覆盖电子设备”的专利申请的传言也有传言 。专利的摘要描述为:

诸如扬声器设备之类的电子设备可以具有特征在于竖直纵轴的弯曲壳体。一层织物可以覆盖弯曲的壳体。触摸传感器可以用于检测织物层上的触摸输入。触摸传感器可以包括电容性触摸传感器电极,其包括驱动线和感测线。

它还继续描述了发光组件,以标记触摸传感器的位置。这与当前HomePod的实心塑料顶部完全不同,并且类似于Nest Mini和全新的Nest Audio的当前触摸面料设计。

即使采用更纤薄的设计和更优惠的价格,苹果仍然需要克服智能家居方面的挑战。苹果公司对音乐流媒体服务的选择范围很窄,兼容智能家居产品的列表也越来越短,这使得它对那些并非只居住于Appleverse的人来说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Siri仍然是一个问题

然后是Siri作为助理的问题。与Google和Amazon不断发展且风度翩翩的语音助手相比,Siri不足。互动感觉不太自然,通常简单的请求无法像Google或Alexa那样无缝地处理。我们已经花了数个小时来研究这三个问题,发现Siri有些事情是无法完成的。

无论是谣言还是狂热的愿望清单,HomePod的续集肯定都需要结合更广泛的音乐服务支持和Siri的重大升级-除了假定的降价之外-为了使精明的家庭购物者能够为Apple买单演讲者再看一眼。

奖励传闻:Apple AirTags

如果HomePod续集的可能性没有引起您的注意,则有传闻称苹果今年还会推出其他产品。除了长期以来一直传闻的Apple TV升级外,Apple可能还会通过谣言称AirTag或Apple Tag的产品进入追踪器游戏。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来源,这些标签将允许用户跟踪钱包或钥匙之类的物品,就像您今天可以购买的Tile跟踪器一样。MacRumors还指出了Apple支持视频 (随后删除)中提到的 AirTag,以及与网站共享的截图,描述了AirTag的设置。

即使这些产品是苹果的下一个选择,与相关的延迟也可能意味着以后的发布。《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4月份报道了苹果最新iPhone的生产推迟。随着整个亚洲地区的制造业受到严重影响,消费者在高价商品上的支出减少,这种延迟可能会扩展到其他Apple产品,例如HomePod或AirTags。

去年,有报道称 苹果扩大了其HomeKit团队 并为新产品做准备。这给了我们希望,苹果公司对联网家庭有了新的兴趣。如果苹果确实打算进军智能家居领域,那么它实际上应该从改进的HomePod开始。敬请关注CNET对Apple在周二举行的活动的报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