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谷歌Home连接问题3个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1-02-19 08:30:41  编辑:  来源:

恢复出厂设置不是解决与Google智能扬声器的通讯问题的唯一方法。

连接问题是最严重的问题,但是当给我造成麻烦的设备没有自己的屏幕时,它们尤其会驱使我发呆。当我的Google Home智能扬声器发出声音并与Wi-Fi或Google Assistant的AI断开连接时,它并不能告诉我出了什么问题。(除非我使用的是 Nest Hub 或 Hub Max,它们具有屏幕并且稍稍易于排除故障。)

在几种情况下,最有可能发生连接问题,例如,当您设置新的Google Home智能扬声器,尝试使用Google Home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或您使用Google Assistant进行操作时在设备本身上完成一些事情-播放音乐,查看天气等。我已经处理了所有这些。

这是我为排除(或修复)无法连接或保持连接状态的Google Home所做的工作。

问题:“无法通信”设置错误

这是各地Google Home爱好者的祸根,因为它妨碍了安装和运行新扬声器的方式。更糟糕的是,它偷偷溜到你身上。您将插入新的扬声器,打开手机上的Google Home应用,然后看到准备安装的新扬声器。

您轻触所有选项,一切似乎都顺畅进行,当突然发现新扬声器从应用程序中消失后,您便告诉它是哪个Wi-Fi信号。如果您只是重新启动行为异常的设备,也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似乎是纯粹的巫术,但是它对我来说始终是有效的,因为在安装过程中会迷路的有几个扬声器。

1.将您正在使用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电话切换到飞行模式。

2.手动打开Wi-Fi(但仅 打开Wi-Fi)。

3.打开Google Home应用并像往常一样进行设置。

问题:Google Home无法连接到您的智能家居

您不会完全欣赏使用声音控制灯光,恒温器和其他智能家居设备(如相连的车库门开启器)有多么容易,直到突然之间您无法做到。当然,您总是可以像某种穴居人一样用手指起立并翻转开关,但是,如果您像我一样,问题会一直困扰您,直到您解决它。

另外,如果您像我一样,您的第一个直觉将是重新启动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或者在最坏的情况下重新启动Google Home智能扬声器和您要对其进行控制的设备。事实是,重启工作十分之九。以下是针对剩下的10%情况的步骤:

1.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打开Google Home应用。

2.点击设置(齿轮符号)图标,然后滚动到底部。

3.点击与Google一起使用,然后在列表中找到退出该设备的设备。

4.如果列出了设备,请点击它,然后点击取消链接帐户,点击取消链接进行确认,然后在应用程序返回主屏幕后再次点击设置>与Google配合使用。

5.如果该设备未列出(或已列出,但您已将其取消链接并导航回Works with Google菜单),请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放大镜)图标,然后键入该设备的名称。

6.在搜索结果中键入设备名称,然后按照提示将其连接到Google Home。

问题:Google Home说“出了点问题”

有时,无论您的要求多么好,Google Home都无法播放音乐,打开灯光甚至无法告诉您什么时候。如果您的Google Home仅拒绝执行任何操作,然后向您返回诸如“糟糕,出了点问题”或“出现故障”之类的消息,则问题可能有点超出您的控制范围。

您与Google Home的每次互动都会在Google服务器上进行远程处理,不管您信不信,有时它们会失败。如果您已经重新启动了所有功能并浏览了所有可能找到的故障排除指南,但Google Home仍然无法伸出援手,您可能只需要等到Google彻底解决问题即可。

但是您不必只是坐在那里想知道。请访问DownDetector.com上的Google Home停机页面,以查看其他用户是否正在报告问题。如果DownDetector报告“在Google Home上没有问题”,那么您还没有摆脱困境。但是,如果Google出现真正的故障,那时候您所能做的就是希望您不要让腕管晃动所有这些开关,例如某种穴居人。

您的Google Home是否有其他问题?在此处查看我们的指南,以解决另外三个典型的Google Home问题。如果问题与播放您喜欢的音乐有关,请按照以下方法在音乐故障发生之前进行修复。如果您已尝试了所有方法,但所得到的只是花哨的镇纸,以下是当设备变硬时与Google取得联系以进行更换的方法。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